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2小时建成口罩厂 日产4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现在全国各地都缺口罩,而口罩厂家也正在加速生产口罩。你知道吗?仅仅用了72小时建成口罩厂,这是个奇迹!72个小时就建造完全一个口罩厂。据了解,现在该口罩厂一日能生产4万只医用外科口罩,2月中旬或生产N95型口罩。

N95型口罩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口罩已经卖完了,现在群众很难买到口罩。一些地区也正在积极建造新的口罩厂,解决口罩紧缺问题。这不,四川一脱贫县72小时建成口罩厂,引发关注!目前,正在生产口罩中。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正值肆虐之际,全国都在经历口罩短缺,一些地方也在积极建设新的口罩厂,甚至有的在72小时内就建成了一座新的口罩厂,让人惊得说不出话。该厂目前日产医用外科口罩4万多只,并将进一步扩充产能。

当晚7时许,河南一家医用口罩企业表达了建厂意愿。岳池县投资促进局立刻对接,安排人员从河南运输生产设备,并从河南、广州、东莞三地采购原材料。2月3日下午,生产设备抵达岳池,2月4日晚7时开始在临时厂房内试生产。目前已可日产4万只,下一步将进一步释放产能。该厂争取2月中旬实现生产N95型口罩,两个月后筹备生产医用防护服。据了解,已生产的口罩暂不对外出售,全部移交至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