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能当车钥匙 将设备放在汽车附近可作钥匙

iPhone品牌一直以来在我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iPhone产品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但是近日,iPhone发布iOS13.4测试版来了,据了解,如今iPhone能当车钥匙,这是真的吗?

iPhone推出新系统

大家都知道苹果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现在许多人都在使用苹果手机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苹果发布iOS13.4首个测试版了,你的iPhone可以当作车钥匙,而且只需要将设备放在汽车附近可作钥匙,没有电也可以正常工作的。

最近,苹果公司推出了iOS13.4及和iPadOS13.4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本,为硬件加入了一些新功能。据悉,新的iOS13.4测试版包含了一个名为“CarKey”的API,它可以使用iPhone和AppleWatch来解锁、锁定和启动汽车。

系统内部文件显示,CarKey功能兼容支持NFC的车辆,用户只需将iPhone靠近车辆就可以解锁,不需要FaceID来验证。且即使iPhone或AppleWatch没电了,这项功能也能正常工作。但在iOS13.4正式发布之前,该功能可能不会对所有人开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