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如何正确取快递 这五步做法你一定要记得!

大部分市民都是不敢出门的,因为害怕疫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我们出门都会做好所有的防护措施,这是最基本的。目前,对于如何正确取快递一事也引起争议,因为很多市民都表示不知道,甚至不敢去接收快递!

快递可正常接收

第一步:出门记得配到一次性口罩,在路上避免与人接触,如要交谈记得相隔一米开外;第二:与快递配送员接触的时候记得尽量避免交流接触,取件可以让他放在地方,然后你再走过去取,进来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第三步:去除75%酒精,或者勾兑好的84消毒液,喷洒在快递上面,如果这些都没有那就尽量避免肢体接触,可以佩戴一次性手套或者垫上纸巾之类的去接触快递;第四步,快递包装尽量不要带到家里,取出快递后尽量扔到指定地点;第五步:快递的物品可以用酒精喷雾,喷一遍晾干之后在使用,弄完这些之后要记得再洗一次手!

所以取快递只要按照以上这几点去做,那么你就可以安全接收快递了,不需要过度担心,因为现在快递含有的病毒风险也是极低的,只要我们接收快递之后做好防护措施,那么就是相当安全的,你现在学会了没有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