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被限制 这种情况多久才能恢复

目前,支付宝的信贷产品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然而,花呗支付已经成为大部分用户的重要支付手段。但是使用花呗这种超前消费方式,很容易让不少用户导致逾期情况,那么,要是遇到花呗逾期被限制怎么办呢?这种情况多久才能恢复呢?

花呗逾期还款后多久恢复使用

不少人都经历过花呗逾期的情况,正所谓是花呗使用一时爽,逾期还款泪两行。一旦遇到花呗逾期情况严重的话,通常会被支付宝关闭花呗,也就是说你的花呗被限制使用。至于多久才能恢复,针对不同的用户以及逾期的不同阶段,支付宝所采用的手段都是不一样。

如果花呗逾期在一个星期以内。通常情况下,如果花呗逾期在7天以内,大家还是可以正常使用花呗付款的,只要在7天时间之内把花呗的欠款还清,芝麻信用方面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如果花呗逾期在7天到1个月之间。如果大家花呗逾期时间超过7天未还款,但并没有超过一个月,那么支付宝将会暂停大家花呗功能的使用,在这期间大家花呗还有额度,只是不能正常消费。

如果在逾期一个月以内,大家能够及时把花呗的账单还清,那么花呗还是有可能恢复正常功能的,只不过花呗的额度有可能被降低,同时芝麻信用也会被降低。还不容易累计的芝麻信用分就这样被浪费了。

如果花呗逾期三个月以上还不及时还款的话,基本会被列入黑名单。不过,花呗门槛比较低,只要后续保持良好行为,还是可以开通的,如果是网商贷、借呗,那后果会更严重,有人一年都没有恢复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