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被罚款2500万欧元 因对旧款机型降速

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相信不少用户都会遇到过手机更新很卡的问题,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现在一家法国消费者反欺诈组织投诉,这是苹果故意对旧款机型降速的,所以现在苹果被罚款2500万欧元了。

苹果最新消息

调查结论显示iPhone的所有者未获悉他们安装的iOS操作系统(10.2.1和11.2)的更新可能会减慢其设备的运行速度。使用苹果手机卡的原因已经找到了,原来这一切都是苹果在搞鬼,简直就是令人憎恨!

这些iOS更新于2017年发布,其中包括动态电源管理设备,该设备在某些情况下,尤其是在旧电池设备上,可能会减慢iPhone6、iPhoneSE和iPhone7型号手机的功能。受到这个影响,将会有更多的用户愿意更换新款手机或者换电池,现在苹果被罚款了,也希望能为用户多点着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