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40上市时间 大概售价是多少一部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销量排行全球第二位,已经成功超越苹果手机。然而,现在又传来关于华为第一季度的旗舰手机的信息,新一代华为p40上市时间曝光了,至于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听听华为总裁怎么说?

华为p40售价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透露,全新一代华为P40系列旗舰将于今年3月份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甚至还有外媒晒出了该机在海外的售价信息,貌似比此前的传闻便宜不少。那么华为P40大概售价是多少一部呢?

首先,华为P4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5G旗舰处理器,支持三大运营商5G全频段,能够带来完整的5G使用体验,让我们尽享5G超高速网络。配色方面,除经典黑、白配色外,华为P40系列有望新增“薄荷绿”配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拍照方面,均搭载有矩阵式后摄模组,据悉,华为P40Pro将搭载5200万像素主摄,这样的像素的话拥有定制索尼IMX7001/1.33英寸大底,并支持QuadBayer技术,能够输出更为明亮清晰的夜景照片。

还搭载有一枚双棱镜潜望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较上一代华为P30Pro5倍光学变焦技术更进一步,能带来拍照构图更大的可玩性。至于价格方面,现在华为P40的海外价格曝光,售价为5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585元。

总的来说,今年3月份华为将会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新机,不仅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并且还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新手机。当然,这些只是一些预测数据,更多详细的信息,坐等华为官方公布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