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元宵节 怎么选购汤圆你要知道!

新年过去了,2020年的春节假期说是结束了,但也还没结束,因为如今很多人都是在家办公的,截至目前,2020年元宵节正式到来,大概很多人都会买汤圆来煮,但是元宵节怎么选购汤圆你要知道!小心买到过期的劣质汤圆。

元宵节汤圆怎么选

伴随着春节结束之后,元宵节也来了,对于部分上班族来说,很少有在家过元宵节的机会,2020年元宵节因为肺炎疫情防控的原因,原本应该返城复工的上班族,第一次在家里过了一个元宵节,今年元宵你买汤圆了吗?

汤圆有两个名字,南方叫汤圆,北方称其为“元宵”,是元宵节的传统食品,所以市面上的汤圆也会在这时候集中上架,为需要购买汤圆的消费者提供可以选购的商品,至于如何选购,首先要看汤圆的外包装,从食品名称、配料表、净含量和规格、生产者、生产日期等信息来看,信息不全的、内容不清晰的都不要买。

购买汤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看配料中是否含有导致过敏的食品及其制品,厂家通常不会在配料表中使用易辨识的名称,也可能会在配料表的邻近位置写明提示,所以,易敏人群挑选汤圆还是要谨慎一些,看看配料表的邻近位置有没有提示。仔细观看营养标签,参照着购买更合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