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组织露天马路市场营业 生活必需品库存基本稳定

武汉现在疫情高发区,所以武汉处于封城的状态当中,任何人不得进出武汉,所以现在疑似以及确诊病例正在排查当中,相信很多人就可以得到治疗控制了。目前武汉组织露天马路市场营业,将会确保武汉市民日常需求。

武汉最新消息

白沙洲和四季美两大批发市场蔬菜交易量达到3000吨左右,较前几天大幅增加。其中,四季美市场70%的蔬菜商户已经恢复了营业,武商、中百、中商三大超市的肉类可以满足5-10天的销售,武汉的生活必需品基本是稳定的,所以武汉市民无需担心!

连日来,湖北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库存基本稳定,生活必需品价格进一步回落。全省重点的调查大米、面条、食用油、禽肉、牛奶商业库存可以保障10-15天的供应,猪肉、鸡蛋可以保障5天左右的供应,蔬菜动态库存可以保障3天左右的供应。部分超市开展了蔬菜的套餐预售模式,你可以通过微信下单,第二天就可以到店自取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