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假期再延长系谣言 2020放假时间最新通知

春节假期延长都是我们最想要的,因为每年春节放假只有七天的时间,我们根本就不够时间玩,虽然今年春节假期延长时间了,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不是我们想要的。目前春节假期再延长系谣言,千万不要相信了!

春节放假高速免费吗

有因疫情防控需要,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0日,21日起上班;学校推迟开学,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等3条具体内容。通知的落款为“国务院办公厅”,时间为“2月7日”。这些都是谣言,你相信了吗?

目前假期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所以现在基本上都是已经上班了,但是考虑到疫情的变化,现在企业上班已经推迟了,甚至开学时间暂时未确定,所以如今假期延长时间根本就是一个谣言,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千万不要相信,市民也不要传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