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莞国药平价口罩 采取抽签模式每个中签者可购买5个

一场人传人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让口罩成为市民们日常的必需品,在全国紧缺口罩的情况下,为解决东莞市民购买口罩的问题,东莞国药平价口罩来了!为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东莞国药平价口罩采取抽签模式每个中签者可购买5个。

平价口罩1元一个

2月9日9:15开始,东莞国药旗下500家药店作为口罩定点销售门店,每天向市民线下销售10万个口罩,顾客凭本人身份证到定点门店购买口罩,统一售价为1元/个,每人每次限购2个,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次日再来。

这样的销售方式,虽然是一个很好的提供方式,但却迎来消费者各种各样的担心,甚至有网友表示,希望可以先在网上预约,邮寄到家,避免大家白跑一趟。对于这些呼吁,东莞国药也作出抽签模式的调整。

现在东莞预约口罩的平台正式测试,自2020年2月12日起,每天向市场投放10万个口罩。2月10日9:00起系统开放登记预约,市民每天24小时均可进行登记预约。2月11日17:00首次抽签并公布结果,此后每天17:00抽签确定次日中签名单。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市民通过“企莞家”公众号,如实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并且须以实名进行登记预约,当然,每名微信用户可同时为3人进行登记预约但重复登记无效。

谨记!每个市民只需登记一次,系统每天自动对所有近5天内未中签者进行抽签;在中签后5天内,中签的市民自行或委托他人携带中签者的有效证件原件,到登记预约的门店购买价格1元一个的口罩,每人5个。

在中签后的5天内,这批中签市民不再有参与抽签资格,直到5天后自动进入下一轮抽签,大家不需重复提交申请;参与抽签的市民可通过“企莞家”公众号查询中签通知信息,当然,系统也会自动推送相关信息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