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2小时建成口罩厂 日产达到4万只医用口罩

最近,随着疫情的爆发,现在全国都是非常紧缺口罩和防护服等物品的,毕竟有些地区是有钱都买不到口罩的,而且口罩需求量很大的。不过如今,四川一脱贫县72小时建成口罩厂,目前将会进一步扩充产能。

口罩生产量

目前,口罩成为市民们日常的必需品,所以现在口罩是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了,因为口罩是非常紧缺的。但是,这家企业72小时建个口罩厂,日产达到4万只医用口罩,意味着口罩很快就会缓解紧缺问题了。

在浙江江山,一家企业用时72小时就建成了一座口罩厂,目前防护服车间已开始生产,口罩生产线正在调试,预计产能能够达到120万只口罩、3万套防护服。已经有第一批防护物资抵达武汉了,将会全面支援一线!目前已可日产4万只,下一步将进一步释放产能。该厂争取2月中旬实现生产N95型口罩,两个月后筹备生产医用防护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