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40预计3月发布 上市售价大概多少

2020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手机市场上,各个手机厂商都在筹备各自的新款手机,据说三星将在2月份给大家带来一款GalaxyS20系列,这个时候,怎么少得了华为的新手机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为P40预计3月发布,至于上市售价大概多少?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P40上市时间

据了解,华为P40预计3月发布,据悉这款新机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在外观方面,正面采用四曲面+药丸式双摄挖孔的设计,挖孔位置则位于屏幕的左上角,而得益于四曲面带来的四周边框明显收窄。

华为P40Pro屏占比也是相当的高,机身背部则为曲面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矩形排列,5200万主摄的徕卡五摄,传感器面积高达1/1.3英寸。同时也是行业内首次实现10倍的光学变焦,120Hz刷新率的屏幕。

在处理器方面,搭载的是麒麟9905G处理器,标配8G+128GB存储组合,配备UFS3.0的闪存,另外还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当然还有屏下指纹、无线充电的功能。在价格方面,预计上市售价为6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华为P40手机的最新消息,随着时间慢慢推移,网上关于华为P40系列手机的相关信息也是越来越多了,以上的消息足以证明华为P40手机是一款高端机了,要是花上6000元买一部华为手机,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