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阿里发布告商家书 推出六大方面20项特殊措施

肺炎疫情面前,我们依旧面临严峻的挑战,疫情仍未过去,在这特殊时期,部分企业仍在待业,但还是有公司已经开始复工,今天下午,阿里发布告商家书,并为其推出六大方面20项特殊措施,希望能够帮助商家应对困难。

阿里巴巴告商家书

目前,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上的部分商家,也纷纷开始复工,快递公司几乎全面恢复了运营,消费者之前囤过的订单,接下来也能够陆续发出了,阿里发布告商家书,又是给补贴,又是给商家免费,对商家而言,这就是企业给的好福利呀!

报道消息称,2月10日,阿里发布告商家书,分别推出六大方面20项特殊措施,首先,第一大方面是减免,对平台商家2020年上半年的经营费用进行减免;免费提供“旺铺智能版”的网店装修工具;商家注册地在湖北,可获得3个月的免费店铺代运营服务;在今年3月31日前,新入仓的商家可免付2个月的仓租。

减免淘宝商家经营费

第二大方面是资金,网商银行为注册地在湖北的商家提供资金支持;在全国其他地区的商家,也可享受12个月的特别扶助贷款,贷款利率为八折;符合条件的淘宝、天猫商家,无需等待消费者确认收货就能拿到网商银行先垫付的货款;饿了么口碑向部分餐饮企业提供专项扶持资金。

第三方面是补贴快递员,联合菜鸟设立10亿专项基金;向快递小哥提供揽收补贴和免费保险;防疫相关商品入仓免本月租金,免除上门提货干线费用等措施。第四方面是提供灵活就业岗位;第五方面,为企业开放更多数字化服务能力;第六方面是帮助企业远程办公和管理。每一方面,都有一到多项措施,包括上述提及的措施,一共有20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