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是否正常运行 国家邮政局官方消息这样说!

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少人依然待在家里不能出来工作,也就意味不少行业的正常运营也受到严重的影响。快递行业已经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现在快递是否正常运行呢?对于这个问题,国家邮政局官方消息这样说!

快递公司全面复工

众所周知,在2020年春节期间,13家快递公司进入春节模式,随着假期的逐渐的恢复,这些快递公司也陆陆续续进入运营状态。然而,根据国家邮政局官方消息得知,从2月10日起国内主要快递公司几乎全面复工。

近日,国家邮政局官方给出了一张寄售企业网络恢复正常运营的时间表。其中,申通、中通、韵达、百世、德邦快递等企业表示10日起其快递服务网络陆续恢复正常,并推出有效措施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

当然,除了以上几个快递公司之外,圆通1月28日已恢复正常运营。中国邮政、顺丰、京东物流、苏宁物流一直正常运营。根据预计到本月中旬,快递行业要恢复到正常产能达到4成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