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3家快递企业恢复正常营业 疫情期间可以网购吗

快递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但是因为近期这疫情的问题,很多快递企业的复工情况也是会受到影响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13家快递企业恢复正常营业了,所以这快递是全面复工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递复工情况

因为疫情的爆发,大家都是要减少出行的,待在家里不能出门的话,想要买东西,当然网购就是唯一的选择了,不同的商品都是可以在网上选购的了,但是现在疫情还在防控的关键时期,所以疫情期间可以网购吗?

快递公司全面复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快递的运营情况是很多消费者会关注的了,特别是喜欢网购的消费者,快递复工的时间也是会注意的了,2月10日消息,据中国邮政快递报社,德邦快递、天天快递、宅急送和跨越速运全面恢复快递网络正常运营,优速快递则将于2月17日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疫情期间收快递

所以,截至目前,已有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圆通速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百世快递、德邦快递、天天快递、宅急送、跨越速运等13家寄递企业由“春节模式”进入到正常运营状态了。在2月中旬,快递业生产要恢复到正常产能的4成以上。

但是这疫情期间可以网购吗?答案是这个期间是可以网购的,但是下单了并不能保证快递到达的时效性。还有收快递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直接接触到快递员,可联系好放在指定地点拿取。

如不得已需要接触,双方要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减少接触时间。拿到快递后,回家后要及时洗手,在流动水下用肥皂或洗手液揉搓30秒左右,把手掌、手背、手指缝都清洗干净。另外,还要及时除去外包装,有条件时可做一下表面消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