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学生旅客免费退改签 退票时间延长至3月31日前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在学生的开学时间已经推迟了,学生是国家未来的栋梁,更是父母的心肝宝贝,所以疫情面前,开学时间暂时未公布,而企业已经复工了,但是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现在学生旅客免费退改签时间已经延长了,来看看!

学生退票手续费

为方便学生旅客进行机票退改,民航局要求,自2月11日0时起,在该时间点之前已购买3月31日24时前航班机票的学生旅客,如在航班起飞前凭学生身份证明要求退票或将机票改期至3月31日24时前其他航班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应为其免费办理。

疫情期间想要退改车票,那么都会给予延长时间,所以只要我们有时间就可以去退改了。如今学生因为推迟开学,也是会延长退票时间到3月31日前的,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如果有最新消息,民航局表示将会另行通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