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诺基亚2020新机 N95支持5G网络

说到诺基亚,这是一款曾经风靡全国的老品牌手机,相信80后的你也曾经使用过诺基亚手机吧!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诺基亚2020新机的消息曝光了,这款新机就是2020年版N95,还支持5G网络。那么这款诺基亚N9手机售价多少呢?

诺基亚N95

根据外媒曝光了一组诺基亚N92020版5G新机图,新机整体粉色,后置竖排3摄,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机身是方形的,但是屏幕确是在四周圆形的。据悉,这款诺基亚N9会采用铝合金材质,并且还支持5G网络。当然,在创新方面也有所突破,价格方面预计这款新机的价格会在4000元左右。

其实,在2011年就有消息称诺基亚N9新机会给我们一个未来的手机模样,直到现在这款手机终于回来了!甚至还是一款2020版5G手机。那么,这款4000元粉色的诺基亚2020年5G手机,你会支持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