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用n95口罩多少钱 口罩可持续使用几个小时?

在疫情的当前,大家都知道口罩是最紧缺的物资之一了,毕竟现在许多地区都是没有口罩出售的,所以购买到口罩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如今,有不少市民问医用n95口罩多少钱呢?

n95防护口罩

n95口罩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这是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而且口罩滤料对非油性颗粒物过滤效率达到95%。不过,对于它的价格是备受关注的,那么,口罩可持续使用几个小时?下面我们来看看!

其实现在许多人对于医用n95口罩价格特别关心的,但是在之前医用n95口罩价格一般是10-20元一个。可是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医用n95口罩基本上已经售完了,所有有些人价格抬高出售的,价格去到30元一个不等的,许多市民都愿意花高价购买n95口罩的。

据了解,同环境颗粒物浓度不同,颗粒物性质不同,每个人的使用时间不同,各种防颗粒物口罩的容尘量不同,以及使用、存放方法的不同。因此这些都会影响口罩使用寿命,所以没有办法统一规定具体的更换时间。不过,当发现防颗粒物口罩的任何部件出现破损,以及明显感觉呼吸阻力增加时,这个口罩就应该是废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