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3家快递恢复正常运营 你网购的商品终于发货了

如今,因受到疫情的影响,如今快递恢复时间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毕竟许多人都想在网上购买生活用品的。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13家快递恢复正常运营了,在本月中旬,快递业生产将恢复到正常产能的4成以上。

快递恢复运营时间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截至目前,已有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圆通速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百世快递、德邦快递、天天快递、宅急送、跨越速运等13家寄递企业由“春节模式”进入到正常运营状态。不过,由于受各地疫情管控影响,将优先集中资源保障医疗防疫物资寄递,快件时效可能会受到影响。

按照计划,在2月中旬,快递业生产要恢复到正常产能的4成以上;到2月下旬,根据疫情变化和形势发展,继续提高产能比重。不过,根据各家公告情况,不少加盟制快递企业表示,在复工前期,各网点会针对性的做场地、快递消毒,同时提前储备个人防护用具,对复工员工提供必要的防疫防护措施。同时,将在各地倡导推行无接触式投递,首先确保物资安全的情况下,完成交接投递。

自从发生疫情之后,如今不少企业都延长复工了,目的就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过,你知道现在快递恢复营运了吗?据了解,如今,13家快递公司恢复正常运营了,你网购的商品终于发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