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铁路客流持续低位运行 铁路最新消息公布!

其实每年的春节过后,就是返程的高峰期,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难点,因为高峰期导致我们买不到车票,不能够及时回到工作单位上班。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全国铁路客流持续低位运行,简直就是令人不解!

高铁票价

根据了解,2月9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59.4万人次,同比下降85.8%。各地铁路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防控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截至2月9日18时,累计装运防控保障物资4121批、239825件、47239吨,其中,防疫物品3244批、229713件、8631吨,生活物资877批、10112件、38608吨。

为配合企业复工复产,做好返程运输服务和站车疫情防控工作,铁路部门加强运输组织,动态调整运力,科学安排席位分布,引导车内旅客分散就坐。所以现在乘坐高铁规定也是十分严格的,进出站旅客都需要经过体温检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