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咸宁不卖退烧药 药店暂停销售发热咳嗽药品!

如今疫情虽然比较厉害,但是只要全国市民做好防控工作,那么疫情就是不可怕的了,我们需要在家不外出。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湖北咸宁不卖退烧药了,市民需要注意啦,一旦出现发烧的症状,那么就需要到医院查看了!

药店药品出售规定

通知同时要求药品零售药店对购药者进门时测量体温。如遇发热购药者,及时报告属地乡镇(街道)防控指挥部和卫生院。零售药店对购进、调拨的药品、医疗器械和其他物资应先进行消毒处理再验收登记。药店内每日不少于一次防护消毒。药店也需要进行相关的规定,不得违规了,否则后果很严重!

各零售药店不得囤货居奇、不得哄抬物价、不得以次充好、不得搭售处方药、不得夸大或变相宣传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的功效。当发现自己咳嗽以及发烧,不要只想去吃退烧药了,第一时间到医院,做检查,记得戴口罩勤洗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