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影协呼吁减免电影院租金 春节档多部影片撤档

在闲暇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要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的,在不同的时期,特别是节假日的话是会有很多新电影上映的,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春节档多部影片撤档了,有消息称影协呼吁减免电影院租金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影院租金问题

疫情之下,不同的行业都是受到影响的,之前有呼吁房东减免房租,现在影协呼吁减免电影院租金了,因为疫情还在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都减少出行了,更别说回去电影院了,那么电影院的营收情况如何呢?

减免电影院租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电影协会、贵州电影放映行业协会、福建省电影家协会等机构,纷纷发布声明呼吁疫情当前,物业减免电影院房屋租金。声明称,疫情期间,电影院属于人群密集场所,随着春节档多部影片撤档,影院已经暂停放映活动,占电影院全年营收三分之一的第一季度损失巨大,希望大家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春节档电影撤档

2020年春节是非常不平凡的一个春节,春节档多部影片撤档。值得一提的是在贵州电影协会发布的公开函中可见,其中除了说明疫情影响外,还提到徐峥导演的《囧妈》,称今年春节《囧妈》等院线影片转至网上免费播映,这亦将对大众影院观影的消费习惯产生不利影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