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查获假劣口罩460余万只 进价0.7元1.3元销售

现在口罩已经是很稀缺的商品了,因为很多人都是买不到的了,所以看到有人在销售的话肯定是有不少人会购买的了,但是大家买口罩心切,更是要注意口罩是否合格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湖北查获假劣口罩460余万只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假劣口罩销售

随着疫情的爆发,口罩成为了必需品,于是就有一些不法分子想要从中牟利了,像是制售假口罩的案件也是不少的了,有关部门也是有在查获的,这些假劣的口罩进价0.7元1.3元销售,那么你买的口罩是真的吗?

湖北查获假劣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日公布5起疫情期间制售假冒伪劣防护物资典型案例。截至目前,湖北公安机关共侦办伪劣防护物资刑事案件9起,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捣毁8个制售假货窝点,查获假劣口罩460余万只,劣质防护服30余万套,涉案金额660余万元。

假劣口罩进价多少

在武汉刘某某、张某等非法经营防护物资和医疗器械案中,在没有经营医疗器械资质情况下,从省内某市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低价购进大量伪劣口罩、防护服,在微信群以1.3元(进价0.7元)每只口罩、16.5元(进价6.5元)每件防护服的高价销售给爱心捐赠者牟取暴利,共计销售口罩250余万个、防护服35万件,销售金额519万余元,非法获利113万余元。目前警方已将该案嫌疑人全部抓获。

顶风作案被抓获的不少,宜昌枝江吕某假借售卖口罩诈骗案。1月28日,宜昌枝江市仙女镇人吕某遂通过贴吧、微信群等方式谎称自己有大量口罩急于出手。1月29日、30日,通过微信先后向曾某、陈某某等人联系,取得他们的信任后,诈取现金共计5480元。还是要提醒大家购买口罩要注意不要买到假劣的商品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