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公司全面复工 主要寄递企业恢复运营时间表

小编身边的朋友都陆陆续续收到了包裹,是年前在网上买的东西,现在基本上都收到了,这说明,快递正在陆续恢复正常运营,但每家企业的复工时间可能有所不同,目前多家快递公司全面复工,来看看主要寄递企业恢复运营时间表吧。

快递恢复运营时间

快递的运营时间,在春节期间有所调整,到了一定时间段,电商卖家都得暂停发货,因为快递要停止揽件了,货物发不出去,消费者也就无法在短时间内拿到包裹,现在不少快递公司全面复工,整个行业也将逐步恢复正常运转,想知道快递公司的上班时间,看这里就对了。

整个春节以来,中国邮政、顺丰速运都是正常运营的,持续为客户提供寄递服务,只不过因为春节期间,人力不多,快递的邮寄时间会比平常久一些,顺丰还会收取不低于10元的春节服务费。另外,京东物流和苏宁物流在春节也不打烊,持续为消费者配送货物。

春节快递发货了

在1月28日当天,圆通速度正式开始上班了,除此以外,中通快递、申通、韵达还有百世快递、德邦物流,都是从2月10日起正式上班,恢复正常运营,所以春节期间囤积的快递包裹,大约在一周之内就能陆续发完,现在通过网络购物网站下单,基本不需要等多久就可以发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