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超60城暂停卖房 房地产市场成交进入低谷!

疫情发生,这是我们都不想的,因为疫情发生之后,这个社会很多事情都会改变了,比如我们的生活,物价以及房价都会受到影响。根据资料显示,如今超60城暂停卖房了,未来房价走势会是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走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长期来看,“稳”字当头的房地产调控方向仍将延续。待疫情得到整体控制以后,房地产市场短期内积蓄的市场需求有望进一步释放,未来重归平稳将是大概率事件,你如何看待今年的房价呢?

据了解,1月份,全国土地市场也进入低谷。当月全国受监测的200城市合计供应规划建筑面积24505.6万平方米,同、环比分别下行17%和56%。土地成交合计规划建筑面积11604.1万平方米,同比、环比分别下降45%、66%。部分二手房成交率下降,所以“疫情过后企业降价抢收可能性更大”,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楼市最新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