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比亚迪辟谣口罩对外销售 生产口罩主要供给疫情一线

近期,口罩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因为随着疫情的蔓延,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预防疫情扩散。但是近日,比亚迪生产口罩,引起了大家的质疑,因为消息称口罩遭到市民疯抢,如今比亚迪辟谣口罩对外销售,目前产能有限,主要供给一线。

比亚迪生产口罩

随着疫情的发展,现在口罩是市面上最紧缺的物品之一了,所以为了缓解口罩紧缺问题,不少工厂都加入了生产口罩的行列中。不过现在,网传比亚迪生产口罩即将出售,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很快,比亚迪辟谣口罩仅供一线疫区,暂不考虑对外销售的。

日前,比亚迪转产口罩的消息曝出后,有传言称比亚迪的口罩接受预定和商务合作。对此,比亚迪方面辟谣回应:目前口罩的产能有限,口罩主要供给一线疫区、医院及抗病毒相关部门,暂不考虑对外销售,口罩产能十分有限。比亚迪投资者关系部表示,网传PDF文件非官方发布文件,口罩规格是医用外科口罩,预计到二月底才能够达到500W左右的日产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