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返程乘坐火车宝典 消费者节后乘车需注意这些

春节过了,返岗人员也在陆陆续续返程,身边有些朋友已经回公司,也有一些人是在家里采取远程办公的模式,但现在因为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还没结束,返程乘坐火车宝典还是有必要收藏的,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消费者节后乘车需注意这些。

返程乘车防护指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目前全国人民重点关注的话题,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策略、措施也在积极跟进和落实,春节放假时间延迟了,也过去了,复工时间延迟了,部分企业也开始返工了,接下来,将有一批居家办公人员返岗,这里有份返程乘坐火车宝典,一起来看看吧。

在防护方面,乘坐火车的返程人员,出门佩戴口罩是必须的,毕竟车站是人流密集的地方,空气也不是很流通,戴好口罩很重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缩短在候车室等待的时间,在搭乘高铁列车或火车时,建议戴好一次性手套。

乘坐火车怎么防护

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随身携带免洗手液,偶尔也可以到火车上的卫生间用流动的清水洗手,在火车上,如果车程较短,建议尽量不要摘下口罩吃东西,车程长的,就另当别论了,吃完后要重新戴好口罩,到达目的地之后,尽量尽快离开火车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