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禁售无座车票 将做好复工返程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其实现在正值疫情防控时期,所以许多地区都推出了各种防护措施来预防疫情扩散。但是现在,为了做好防护疫情工作,就在近日,消息称铁路禁售无座车票,这样最大限度能够避免旅客聚集。

铁路最新规定

日前,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国铁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八项措施,全力做好复工返程运输疫情防控。运力安排“一日一图”:密切关注各地复工复产安排,充分利用大数据,及时分析客流变化和货运需求。

据了解,精准安排错峰返程运力,实行“一日一图”,动态增减列车。加强售票管理,这些措施包括实行分散售票策略,禁售无座车票,适当控制旅客列车客座率。餐车不再接待旅客就餐和购物等。

如今已经是2月13日了,许多企业已经陆续复工上班,尤其乘坐铁路是大家的首选交通工具。然而现在,中国铁路实行分散售票策略了,禁售无座车票,将做好复工返程运输疫情防控工作,餐车不再接待就餐了,更好的防护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