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星S20正式发布 新机售价配置一览

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存在了,不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当然很多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三星就是众多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三星S20正式发布了,那么这三星S20手机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三星S20新机来了

很多人购买手机都是很有自己的要求的,因为现在手机的功能强大,大家都想要买到配置好,价格划算的手机了,这三星手机也有不少用户在使用了,所以有新机发布的话也是很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三星S20新机的售价和配置吧!

三星S20手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12日,三星S20正式发布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其中Galaxy S20为6.2寸,Galaxy S20+为6.7寸,Galaxy S20 Ultra为6.9寸。三星Galaxy S20系列所搭载的超感官全视屏通过了HDR10+认证,支持120Hz刷新率。

三星S20新机,最大特色在后置摄像头方面,Galaxy S20和Galaxy S20+采用了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矩形摄像头模组,支持3倍混合光学变焦,支持高达30倍的超高分辨率变焦。同时,Galaxy S20系列支持AI一键多拍和8K视频快照功能,前置摄像头为1000万像素。

至于手机的售价方面,alaxy S20 5G起售价999美元、Galaxy S20+5G起售价1199美元、Galaxy S20 Ultra5G起售价1399美元。今年的三星S20系列,无论是屏幕材质、性能还是影像方面都是一等一的高端。你会想要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