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自如再回应涨租 与租客达成共识这是真的吗?

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少市民无法进行复工,而收入也成为一定的阻力,所以我们的信用卡以及车贷都已经延期了。只不过,在前段时间很多省市呼吁和倡导减租降租,降低租客的压力,但是自如房源续租涨价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目前自如再回应涨租一事了!

自如房子价格

自如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也是我们租房子的最佳选择,但是现在自如租客在网上诉苦,因为疫情期间不便搬家,所以自如肆意哄抬租金,租客续租普遍涨租10%~30%,最高租金涨幅达38.3%,涨幅这么高,谁还租得起呢?

针对如上租客反应的问题,自如再回应涨租事件。自如方面回应称,“已经跟进到租客,多是因长租客想改为短期续约引起,与租客基本达成共识。”虽然现在事情已经解决了,但这件事也给租客心中留下了一个不好的影响,但是你还会选择自如的房子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