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速封路最新通知 受大雾影响北京多条高速封闭

现在许多企业逐渐复工了,很多员工踏上回公司的路程。而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高速实时路况,哪条高速封路了。根据高速封路最新通知,因受大雾影响,今早北京多条高速封闭了。有2条线路已经采取了停驶措施了。

今日高速封路情况

由于员工们收到了企业的复工通知,有很多人上高速公路返回公司了。不过,大家启程前,要查询一下高速实时路况。据高速封路最新通知,现在北京多条高速封闭,其原因是受天气影响,下面看看分别是哪些路段。

受大雾影响,京沪高速大羊坊至市届双向封闭;京平高速南太务至市界出京方向封闭;京哈高速白鹿至市界双向封闭;首环高速北京段双向封闭;大广高速求贤至市界出京方向封闭;京台高速青云店至市界出京方向封闭;京港澳高速琉璃河至市界出京方向封闭;京昆高速张坊至市界出京方向封闭;六环六元桥至太和桥双向封闭;京津高速台湖至市界双向封闭。

此外,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截至8时,受此次降雪影响,北京公交集团共有3条线路采取措施,其中:采取停驶措施共2条,采取绕行甩站措施1条。采取停驶措施:948路(地铁苹果园站-大安山矿),受地铁苹果园站至大安山矿路面湿滑影响,采取停驶措施,双向停驶。925路(延庆南菜园-长陵),受营城至长陵路面湿滑影响,采取停驶措施,双向停驶。

采取绕行甩站措施:919快(京张路口北-德胜门),受居庸关至八达岭路面湿滑影响,采取绕行措施,德胜门发出,水关出高速,绕行八达岭辅路不甩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