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冈每天供应7.19万只口罩 每人限购5只

不同的口罩现在的需求都是很大的了,因为这肺炎疫情的爆发,大家都是要佩戴口罩出门的。不过很多地方的口罩卖到脱销,大家都想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口罩的。就有消息称黄冈每天供应7.19万只口罩了,那么每人可以购买多少呢?

黄冈口罩供应如何

近段时间,大家除了关注肺炎疫情的发展之外,更多的是关注这口罩的产能问题的。其实不同地方的口罩厂都已经在生产口罩了,但是大多都是先要满足一线人员的口罩需求的。那么现在黄冈每天供应口罩了,每人限购5只,你有买到吗?

黄冈口罩限购5只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大家都是希望能够买到口罩的了,2月9日黄冈市市场监管局宣布,每天向黄冈10个县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7.19万只,市民每人每天限购5只。据悉,每只口罩零售价0.65至0.80元。市场监管部门将安排专人值守巡查,防止抢购和人群聚集。对投诉多、存在违法行为以及不能落实经营条件的药店,及时取消配送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间,使用口罩既要省也要防护,口罩紧缺的情况下,可以多次使用的。最简单的办法是,口罩摘下来后,如果没有明显的污染,就回家挂在通风阴凉的地方。但是口罩要是脏了,密合性不好了,就要及时更换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