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面粉多少钱一斤 2月14日全国平均价格

面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制造各种面食的重要材料之一,平时我们弄的饺子、面包、馒头、包子等等都离不开面粉,所以面粉的价格是消费者时刻在注意的。那么面粉多少钱一斤呢?大家请看2月14日全国平均价格。

面粉最新价格

面粉主要是由一种小麦磨成的粉状,随着营养含量的不同,在市场上面粉的品种多区分于小麦粉、全麦粉、富强粉等等,其价格也大不相同。今日全国最新市场平均价格在3.8元一斤,并且最近一个星期内价格都持平。

还有大家要知道,事实市面上售卖的面粉品种都是按筋度来进行计算分类的,若干种的面粉种类也可以归为低筋粉、中筋粉和高筋粉。所以说,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区分清楚商标说明,按照自己的家庭需要,选择合适的面粉。

低筋面粉的蛋白质含量平均在8.5%以下,一般多用于来做蛋糕、松糕或饼干等小点心;中筋面粉蛋白质含量相对适中,一般用于制作包子、馒头、面条或饺子等等;高筋面粉蛋白质约为13.5%,一般多用于制作各种吐司面包、大列巴面条、拉条子、皮带面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