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5g手机几月份上市 大概售价多少钱

目前5G信号还没全面普及,4G仍然是目前最主流的信号,但早在2019年下半年已经开始推广5g手机,不少手机品牌都已经推出各自的5G手机,唯独就差了苹果5G手机。那么,苹果5g手机几月份上市呢?大概售价多少钱呢?

苹果5g手机

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其首款支持5G技术的iPhone和iPadPro机型,5GiPhone中都会搭载高通骁龙X55基带,根据外媒DigTimes介绍,苹果将在2020年9月份发布搭载A14处理器的5G版iPhone、iPadPro。

当然,这消息并非由苹果官方发布,苹果5G手机准确上市时间以及售价,到目前为止还未知的。但在2020年春节前,中国爆发了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或许这场疫情也会给苹果5G新品推出步调带来影响,意味着2020年新iPhone的上市时间或许也会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