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呼吸阀口罩有没有风险? 专家的回应来了

现在不同的口罩在很多地方都已经买不到了,所以口罩的需求越来越大,不同的口罩更是受欢迎的,不过有人买的口罩是带有呼吸阀的,那么这呼吸阀口罩有没有风险呢?口罩的使用能起到防护的作用是最重要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呼吸阀口罩使用

随着这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大家都是减少出行的了,确实要出门的话,这口罩肯定是要购买的了,不过不同材质的口罩防护等级是不同的了,你买的是哪种口罩呢?有呼吸阀的口罩如何?

呼吸阀口罩怎么样

据了解,在湿热或通风较差或劳动量较大的工作环境,使用具有呼吸阀的口罩可帮助您在呼气时更感舒适。呼气阀对吸气没有影响,只是更加方便呼气,减少热量和湿气的积聚。不带呼吸阀的口罩有一定的封闭性,不过,带呼吸阀的口罩,仅仅只是单向防护,只保护戴口罩的人,于是就有人想要知道呼吸阀口罩有没有风险了,专家的回应来了!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录召表示:呼吸阀式口罩是单向阀门,呼出气体可排出气体,排气过程中因为没有过滤层,如果病人佩戴这种口罩可能会病毒排出,确诊或者疑似不应佩戴此类口罩。根据目前对疾病的认识,新冠病毒最主要的传播方式还是患者呼吸道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普通人买口罩其实能够起到防护作用就可以的,像是一次性口罩、N95口罩等都是可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