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4000吨中央储备猪肉投放市场 增加肉类供应

猪肉价格在经历暴涨之后,市民们渐渐减少了对它的购买,后来猪肉价格虽说出现下滑,但也依旧保持高位运行态势,成了餐桌食物中的“奢侈品”,日前,14000吨中央储备猪肉投放市场,为了增加肉类供应,保障市场需求。

中央储备猪肉投放

自去年10月起,国内的猪肉价格持续暴涨,到去年底时,已涨至50元一公斤,价格涨幅超过百分之四百,后续又出现回落,保持在40元/公斤左右。春节期间,猪肉需求大幅增长,自1月31日截止2月12日,国内猪肉涨近2元一公斤。

近期以来,为增加肉类供应,中央储备猪肉分批式投放市场,据商务部最新消息,商务部会同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将14000吨中央储备猪肉投放市场,下一步,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加大中央储备猪肉的投放力度。对此,市民可持续关注中央储备猪肉的后续投放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