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家用消毒水哪个牌子好? 比较好用的牌子推荐

随着疫情的发生,除了口罩最受欢迎之外,如今许多市民都有购买消毒水来进行消毒的,因为消毒水具有消毒杀菌作用,所以在市面上遭到市民疯抢。不过现在,消毒水的牌子那么多,你知道家用消毒水哪个牌子好呢?

消毒水品牌排行榜

说起消毒水,想必对于大家都不陌生的,而且消毒水牌子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每个牌子都受到大家的青睐。但是现在,新冠状病毒肺炎传染比较严重,许多人都会进行消毒工作,毕竟让家人居住更加的安全,健康减少传染病发生。那么,家用消毒水哪个牌子好?下面比较好用的牌子推荐,来看看!

84消毒。84消毒液要比上述的这三种消毒效果要好,84消毒液属于高效消毒级别,但是伤家具,容易造成褪色现象,使用的时候会对皮肤造成较大刺激。

酒精消毒。酒精消毒也属于中效消毒级别,其消毒原理是酒精吸收细菌蛋白的水分,使其脱水变性凝固,从而达到杀灭细菌的目的。

威露士消毒液。这个牌子的消毒水是浓度最高,除菌最强的消毒水,能有效杀灭99.99%肠道致病菌;适应范围广,皮肤、卫生吸收、内外衣物、脸盆、拖鞋、地板、宠物等都可使用;是市面上香味最好的消毒液。

滴露消毒。滴露属于利洁时家化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利洁时总部在英国,在全世界60个国家设有分公司,产品在100多个国家销售,目前在利洁时公司旗下的品牌超过100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