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解除美国禽类产品进口限制 两部门发布最新公告

进口食物来到中国之前,必须要通过多方面的检验检测,如果不符合我国的法律法规,那么就不允许进入到我国了,这是我国法律规定的。而近日两部门正式发布最新通知了,将会正式解除美国禽类产品进口限制。

美国禽类产品进口规定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解除原质检总局、原农业部联合发布的2013年第19号、2013年第103号、2014年第58号、2014年第100号、2015年第8号公告对美国禽类和禽类产品进口的限制,允许符合我国法律法规要求的美国禽类和禽类产品进口。

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解除美国禽类和禽类产品进口限制的公告引起不少市民关注,因为在解除美国禽类产品进口之后,或许就会解决到我国部分的食物问题,但是质量检测方面不能忽视,也需要重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