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恒大网上售房 仅用三天时间认购4.75万套

你有多久没有出门了?其实现在我们基本上都不敢出门,因为疫情工作需要做好,唯一的办法就是不出门。但是不出门也可以买房的你知道吗?如今恒大网上售房了,线下销售受限的开发商纷纷转型线上,VR看房、直播卖房、网上认购等动作频频。

恒大网上卖房成交量

在今日上午的时候,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全面实施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首次披露了网上销售的业绩数据:实施全面“网上购房”3天时间,客户认购房屋数量47540套,价值一共约为580亿,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预计一个月内认购量将达10万套。恒大推出了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激励政策,通过邀请好友以及推荐成交即可赚取一定佣金和奖励。据悉,在后天的时候恒大会继续推出特大优惠购房活动,市民有兴趣可以加多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