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汽研推智慧健康座舱 将会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据中国汽研有关负责人介绍,“智慧健康座舱”分为“健康座舱”和“智慧座舱”两个认证方向,其中健康座舱包含清新空气、抗菌防霉、健康选材、电磁洁净、低噪隔音5个认证维度,智慧座舱则包括智联四方、智享乐趣、智能守护、智慧交互4个认证维度,共9个维度组成最高9A级“智慧健康座舱”认证。

智慧健康座舱介绍

这位负责人表示,未来私家车消费或将迎来拉升效应,健康属性和智能化功能丰富的车型将更受用户青睐。凯瑞认证推出“智慧健康座舱”认证,将无疑为消费者线上、线下购车以及用车体验提供有效保障,为车企智能健康座舱的打造,再添技术助力和方向引领。

资料显示,重庆凯瑞质量检测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系中国汽研所属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汽车及相关行业,以检测认证一体化为目标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