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期公路免费 具体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鼠年的春运从1月10日便已经开始,但是春节的放假时间,距离春运首日还有半个月,而根据往年春节的黄金周假期,全国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也是只有7天,不过,受新冠肺炎影响,疫情期公路免费通行,那么具体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疫情下高速公路免费

按照国家放假时间,2020年1月24日是春节放假第一天,于1月30日结束,全国收费公路的免费时间,也是从24日零点到30日晚间24点,后来,国务院发布春节假期调整通知,将春节放假时间延长至2月2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也同步延长到2日24时。

自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后,全国收费公路免费日期再度延迟至2月8日24时,经过多次调整后,截至2月15日,交通运输部又一次发布最新通知,明确肺炎疫情期公路免费通行的决定,至于全国高速公路免费具体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答案在这。

全国收费公路免费

自2020年2月17日零时起,直到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结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依旧有效,具体截止时间会另行通知。另外,在免费车辆方面,包括所有客车、货车、特种车辆等等。其中,联网收费的高速路,需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开放式收费的高速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