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退票1.15亿张 大量旅客主动取消行程安排

为了尽量减少奔波,缩短乘车时间,不少人基本都是首选铁路出行,它既没有坐飞机的价格那么贵,也不像坐客车需要耗费那么长时间,不过,在肺炎疫情下,铁路退票1.15亿张,这说明,已经有大量旅客主动取消行程安排了。

铁路车票大量退订

铁路运输方面,包括高铁列车还有火车,高铁的出行方式是很受旅客欢迎的,乘坐的车厢环境相对来说是很舒适的,列车上,乘务员也会提供餐饮销售服务,所以每当过大小节假日的时候,多数高铁车票总是很快就被抢光了,2020年春运期间的车票也一样,抢购十分火爆。

然而,节后又有许多人退了好不容易抢到的车票,是因为新冠肺炎病毒防控的需要,回公司上班的时间推迟了,回学校上课的时间也延后了,在这种情况下,大量旅客主动取消行程安排了,包括旅游度假的、探亲访友的,目前为止,铁路退票1.15亿张,你是不是也退了好几次车票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