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地铁满载率可查询 乘客可及时了解车厢情况

在大城市里,乘坐地铁是大多数人的首要选择,因为路途遥远的地方,搭乘地铁比坐公交更方便,时间更短一些,但遇上高峰,车厢的人肯定很多,目前北京地铁满载率可查询,乘客可及时了解车厢情况,选择人数较少的车厢乘坐。

地铁车厢满载率可查

目前因为肺炎疫情影响,乘客尽量少去人太多的场所去,如果确实有出行需求,比如买菜、上班,买菜市民和上班族尽量错峰出行也是可以的,或是选择车厢较少的人,要怎样才能及时知道车厢的满载率情况呢?北京地铁现在可以查询满载率了。

在2月15日晚间,北京地铁公司发布消息称,为了给广大乘客提供更及时、更完善的出行服务,公司升级了满载率查询功能,不管是地铁的官方网站,还是北京地铁微信公众号、APP,乘客都可以在上面查询到地铁列车车厢的满载率。

北京地铁满载率展现

据介绍,北京地铁满载率查询,分别以“红、棕、黄、绿”四种颜色展现,并取消之前的展现颜色,其中,红色表示车厢满载率已超过一半;棕色是指满载率在40%-50%之间;黄色是介于30%-40%之间;绿色指的是车厢满载率不足百分之三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