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州银行收现钞销毁 对现金进行消毒才投放给客户

如今使用现金都是不安全不卫生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是全国市民都会想要知道的,因为答案真的很重要,更是关乎到我们安全健康的。据了解,如今广州银行收现钞销毁,将直接销毁不再投放市场了,现金也会进行消毒!

现金消毒

记者从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广东各级人民银行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现金分类回笼和加强现金流通场所的消毒。所以回收现金之后也会进行消毒,但是部分现金就会立即进行销毁了!

辖内商业银行对从医院、农贸市场和公交行业回收的现钞进行全额清分、消毒,做好特殊标识和消毒记录后上交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分行将按照相关规定对上述场景回收的现钞进行二次消毒后直接销毁、不再投放市场,让客户群众用上“安全钱”,无需担心现金存在病毒,在使用现金之后也需要做好消毒保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