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贵州恢复省内交通 跨省长途班线还未恢复

不同城市中的交通现在是很便利的了,无论是乘坐地铁还是公交等等的都是不可少的了,不过现在疫情期间,大家做好防护是很重要的,并且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影响的,一些地区的交通是暂停运营的,不过现在有贵州恢复省内交通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贵州省内交通如何

其实大家都希望这肺炎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虽然出行的人减少的,但是确实要出行的人也是不少的,在一很多地方都是设有这交通检疫点的,目前,贵州恢复省内交通了,但是跨省长途班线还未恢复,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恢复交通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消息,贵州省宣布陆续取消疫情防控所有“关卡”后,截止2月16日18点,全省共撤除城市、城乡交通检疫点卡点1976个,其中高速卡点467个。各市州、县、乡村间不再设置卡点,全面恢复省内交通。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贵州省内通往机场、高铁站的检疫点正常运行,跨省长途班线暂未恢复,下一步将进一步开行道路运输,促进复工复产。贵州全省各市县公共交通运营正在陆续恢复中,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正向“转段”,“管点”“控线”“畅面”的工作格局转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