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杭州客运恢复运营 满足复工企业员工返杭需求

在肺炎疫情之后,为了防控疫情工作,部分公共交通工具暂停运营了。那么,什么时候才恢复运营呢?据了解,现在杭州客运恢复运营了,因为有些工企业员工返回杭州了。对此,市域内县际道路恢复正常运营,满足企业员出行的需求。

扫码乘坐公交

此前,各个城市的公共交通工具处于暂停运营状态,随着肺炎疫情比之前减轻了,部分城市陆续恢复了正常运营。其中,现在杭州客运恢复运营了,地铁1到5号线发车间隔也恢复正常运营了,而省际和市际班车还没有恢复。

据浙江杭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称,自2月17日零时起,杭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和市域道路客运恢复正常运营。通告称,地铁1、2、4号线及5号线首通段发车间隔恢复正常。

城区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与主城区公交连接线同步恢复;市域内县际道路客运、机场客运班线恢复正常运营。因省际、市际班车尚未恢复运营,鼓励开行“点对点”客运包车,满足复工企业员工返杭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