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月70城房价发布 一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幅扩大

买房是很多打工者的愿望了,特别是不少人都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房的,当然不同城市中的房价是有差异的,想要买房的人肯定会关注的。就有这1月70城房价发布了,那么商品住宅售价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新房价格涨幅

首先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买到心仪的房子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特别是在一线城市中相对于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是要贵一些的。大家买房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的,不过在70城房价中,一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幅扩大,我们一起来看看!

70城房价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化数据。2020年首月,一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幅扩大,二三线城市涨幅有所回落。初步测算,1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持平,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5%、0.3%和0.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70城房价如何

另外,同比数据来看: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小幅上涨,二三线城市涨幅连续回落。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发酵,今年1月,70城房价走势继续保持在平稳区间内。但受新冠疫情影响,2月和3月的房地产销售规模可能出现明显下滑,目前来看,部分房企已出现在线上降价促销的情况,这有可能导致未来房价涨幅进一步放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