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恒大75折卖房 推出网上售房优惠引起关注

说起房价,一直以来是老百姓们最关心的话题了,因为现在大家奋斗赚钱就是为了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恒大75折卖房了,此事一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且这次是恒大推出史上最大优惠,全国75折售房。

恒大低价售房价

现如今,买房是许多人共同的目标之一了,所以为了买房都会努力去奋斗。可是现在,因受到疫情的影响,许多企业都推出各种优惠。你看,许家印突然出手了,恒大全国75折卖房,如今推出网上售房优惠引起关注,你会买吗?

近日,恒大集团宣布,全国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恒大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75折优惠。3月1至3月31日期间,全国所有在售住宅(含公寓、写字楼)享受78折优惠。

据了解,这次计划2月18日启动的特大优惠,预计将是恒大历史上最大优惠活动。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恒大在75折的优惠之外,还在首付、按揭等环节,给出不同程度的额外优惠,这么优惠你会选择去购房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