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酒精多少钱一瓶 75%医用规格的售价介绍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酒精是经常使用到的物品,能起到消毒的作用,所以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下,酒精则成为了目前最关注的物品,那么医用酒精多少钱一瓶呢?不同含量的酒精,价格就不一样,下面为大家带来75%医用规格的售价介绍。

医用酒精

众所周知,医用酒精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并且是一种混合物。其中,医用酒精的酒精含量较高,未稀释有95%,稀释的有75%。医用酒精分为75%和95%,临床消毒用75%的,100毫升1.5元/瓶左右,2500ML的20元/瓶左右。

除了要关注酒精价格之外,酒精的使用才是最关键的,要是使用不当还会引起中毒、着火等等危害。目前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酒精能消毒的效果,切记,不要把酒精在室内喷洒消毒,极易引发燃烧,甚至爆炸。建议家中将酒精用来擦门把手、水龙头之类消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