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带有面部信息的口罩 定价40美元你觉得实用吗?

因为肺炎疫情的发展,现如今口罩的需求是非常大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口罩的,特别是不同材质的口罩有很多,防护的等级是不同的,近日有消息称带有面部信息的口罩出现了,这样的口罩你觉得怎么样呢?

新型口罩研发

口罩是一种卫生用品,位用于过滤进入口鼻的空气,以达到阻挡有害的气体、气味、飞沫进出佩戴者口鼻的用具,现在正值肺炎疫情期间,佩戴口罩是最基本的防护了,而戴上口罩不能解锁iPhone的Face ID,那么带有面部信息的口罩怎么样?价格如何呢?

可解锁Face ID的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外国网友Danielle Baskin发布了一款带有面部信息的口罩,让人们带着口罩也能用Face ID解锁手机。把被口罩遮住的面部信息打印在口罩上,戴上后就可拼凑成完整的脸部。对于使用iPhone X等面部识别(Face ID)解锁手机的用户来说,可能这可解锁Face ID的口罩还是实用的。

至于带有面部信息的口罩的价格,据悉是定价40美元一个,但Baskin称口罩仍在研发。那么对于这提取自己被口罩遮挡部分的面部信息,然后印制到N95口罩外侧,这样戴上口罩后即可变成完整的脸部,你觉得这样的口罩怎么样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